温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走访境外非政府组织“中意青年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9月16日上午,温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走访境外非政府组织“中意青年会”,了解“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宣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条例,提醒其依法开展相关活动,主动加强与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

中意人力资源产业园2018年9月4日在温州瑞安浙南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挂牌成立,系境外非政府组织“中意青年会”与瑞安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的合作项目,旨在搭建中意两国高端人才交流平台,加强瑞安与意大利在汽车关键零部件、时尚轻工等特色产业上的合作。2020年1月,新冠疫情暴发后,产业园活动基本停滞。目前该园仅有一名负责人,名为Bonino Gabriella(中文名唐云),女,意大利都灵人,现年69岁,曾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温州商学院工作。2020年2月开始,任职瑞安中意人才合作交流中心文化顾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