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 坦桑尼亚中国商会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浙江省商务厅为坦桑尼亚中国商会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金华市公安局、商务局,义乌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义乌市外事办、义乌市小商品城集团相关负责人派员参加活动。仪式过后,相关单位检查了坦桑尼亚中国商会浙江代表处办公场所并进行座谈。

    

     省厅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了坦桑尼亚中国商会通过前期的努力,成为首家在义乌设立代表机构的境外非政府组织,表示将继续为其依法提供便利服务,协调帮助代表机构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引入优质商业资源,发展经济贸易,助力义乌经济发展;二是要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交流沟通,并自觉接受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按年度计划规范有序开展。

 

    坦桑尼亚中国商会驻义乌总代表马骍先生首先感谢了浙江公安机关、省商务厅等相关业务部门为商会在义乌设立代表处提供的耐心指导和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并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做好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积极推动坦中两国经贸往来、人文交流,实现地区间的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促进浙江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2020年7月以来,为了拓展义乌经济发展空间,有效引进境外优质项目资源,义乌市商城集团在义乌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筹建成立了义乌市国际商协会大厦,负责招引国际性商协会落地义乌。目前已签约境内外商协会48家,其中境外非政府组织39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