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办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10 17: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近日,衢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举办了全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业务培训会,邀请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现场授课。市县两级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190多个单位联络员和公安“非管办”工作人员,共计230多人参加了培训。

浙江省公安厅梳理了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浙江省市两级业务主管单位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专门就落实双重管理和日常监管职责进行解读,着力提升基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水平。衢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衢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副组长张雪飞主持培训会时指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经济民生,全市市县两级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全面行成员单位,有效形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合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作出应有的贡献。

今年以来,衢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根据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强力推动《管理法》普法宣传工作纵深开展,全面落实“重点优先、精准推送”工作举措,促进全市相关部门学法、懂法、用法,形成贯彻落实《管理法》的良好氛围。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