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在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现场走访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6 18: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安部网站

信息来源:

近日,第四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三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海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该展会是集商品贸易、服务贸易、投资合作、旅游合作和文化交流为一体的综合性展会,共吸引了77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参会,包括部分致力于经贸文化交流的境外非政府组织。
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公安局两级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赴展会现场走访,宣传《管理法》,并与参加此次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展开深入交流,感谢他们为深化“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合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愿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华依法开展项目活动提供便利服务。展会现场的境外非政府组织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活动,继续为中外经贸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管理办公室民警在日本展区与参加宣传推介活动的日本公益财团法人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福州代表处负责人交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