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党政机关及外资企业进行普法宣传

发布时间:2021-06-29 16: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为加强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提高各领域防范境外非政府组织非法活动意识,切实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和建党100周年社会政治稳定,湖州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通过“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组织”等形式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针对性宣传,增强宣传实效,提高有关单位、人员法律意识。通过制作视频、图解、手册等方式,充分运用各类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手段,主动对接教育、民政、工商等部门,宣传《管理法》相关内容。一是传统宣传。制作宣传折页5000余份,对党政机关及内设部门、外资企业进行发放,此外,结合派出所警务广场活动发放宣传折页,扩大了宣传受众面。二是新媒体宣传。利用公安视频公众号、抖音号等新媒体发布普法小视频并积极推广至辖区企业和境外非政府组织成员单位,同时利用辖区商场、广场、党政机关和外资企业的电子屏播放普法宣传视频。三是窗口宣传。为扩大宣传普及程度,长兴县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处准备了一批宣传纸折页,对于前来咨询的单位和组织进行发放宣传。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