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公安机关管理服务工作获赞誉

发布时间:2021-06-29 16: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安部网站

信息来源:

   “优质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心意”,近日,公益社团法人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日本)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荻野大一行向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感谢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优质服务。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湖南省与滋贺县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已近40年,代表处是连接湖南省与滋贺县合作交流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做好代表处服务管理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席代表荻野大作为湖南境外高端人才,长期以来为推动两地交流合作做出了不懈努力。希望代表处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依法在湘开展项目活动,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首席代表荻野大表示,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在外籍人才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代表处及本人在湖南的业务发展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没有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的协助,代表处各项工作也不会如此顺利地开展,对此表示衷心的感激。同时,代表处将会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依法开展各项工作,希望未来进一步加强滋贺县同湖南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方面的紧密合作,继续深化科技、人文、青年等领域的交流,携手将中日睦邻友好关系世代相传。






背景信息


公益社团法人琵琶湖观光促进会1956年日本滋贺县注册成立,2013年4月成为公益社团法人,旨在提升滋贺县旅游观光及地方物产的影响力,振兴地方经济,提高滋贺县人民的生活水
1983年湖南省与滋贺县因湖结缘(洞庭湖与琵琶湖),缔结友好城市关系。自1989年以来,滋贺县长期派遣工作人员驻湘,2005年起派遣从事两省县经贸及其他领域交流的驻湘经济交流员。2018年,在湘滋结好35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两省县交流与合作,深化经济、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两省县达成合作意向,决定在长沙高新区国际科技商务平台设立公益社团法人琵琶湖观光促进会(日本)湖南代表处。2019年,代表处在湖南省正式登记成立。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