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11: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满园花菊郁金黄,九日茱萸又重阳。10月14日上午,浙江省公安厅举行厅机关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暨重阳节慰问活动。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王成国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亲切握手,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王成国从守好“红色根脉”、筑牢建党百年安保屏障,深化打击整治、平安浙江交出高分报表,突出整体智治、深化公安改革蹄疾步稳,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基层社会治理不断夯实,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着力锻造“三能”过硬铁军等5个方面通报了今年全省公安工作情况。他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长期的关心帮助和鼎力支持密不可分,在此代表厅党委向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王成国在通报明年公安工作的总体考虑后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浙江公安事业的建设者、亲历者,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全省公安机关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浙江公安事业发展,多提建议、多出主意,帮助我们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全省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各项举措,满腔热情为大家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提供更加丰富、更高品质的服务保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提供力所能及的关心和帮助。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小华,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参加活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