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成国在浙江省警察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强调: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奋力开创警察协会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3-16 16: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省公安厅宣传处

信息来源:

3月13日,浙江省警察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州召开,选举产生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理事会、常务理事,并就做好下一阶段警察协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成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3.16 5.png

王成国代表厅党委向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理事会理事表示祝贺,对省警察协会近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希望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牢牢把握警察协会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以此次换届大会为契机,乘势而上、攻坚突破,奋力开创警察协会工作新局面。

王成国指出,警察协会是以公安民警为主体的社会组织,政治属性是警察协会的第一属性,必须时刻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抓好政治建设,坚守根本政治原则,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组织和政治能力建设,确保协会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抓好理论研究,聚焦公安中心工作,改进调查研究方式,加强公安智库建设,着力打造具有浙江公安辨识度的研究成果;要抓好服务保障,当好广大民警的“娘家人”,打好从优待警的“组合拳”,搭好警民沟通的“连心桥”,切实建好广大民警的“警察之家”;要抓好自身建设,加强组织建设,严守制度规定,严明纪律作风,不断推动协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成国强调,厅党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重视和支持警察协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厅机关各部门警种、各级公安机关党委也要大力支持配合协会工作,为协会健康发展营造更好环境。

会议选举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黎伟挺为浙江省警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并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修订后的《浙江省警察协会章程》。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