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111/2022-23044 成文日期: 2022-11-02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发布日期: 2022-11-03
统一编号: 文  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111/2022-23044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 成文日期:

    2022-11-02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浙江省公安厅关于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期间临时道路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03 09: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交管局

信息来源:

为确保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顺利召开,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我省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2022年11月6日0时至11月11日24时,桐乡市境内普通道路以及S12申嘉湖高速公路嘉兴段(姚庄互通-练市枢纽)禁止枪支弹药、民爆物品、烟花爆竹、剧毒化学品、放射性物品等危险物品运输车通行。涉及国计民生确需运输的,经公安部门审批后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

二、2022年11月6日0时至11月11日18时,桐乡市乌镇大道-嘉湖公路-湖盐公路-运河合围区域内的普通道路(不含上述道路)、S12申嘉湖高速公路乌镇出口禁止载货汽车通行。

三、2022年11月6日0时至11月11日18时,根据道路通行条件及交通流量,对G60沪昆、G92杭州湾环线、S2杭甬、S13练杭、S16杭浦等高速公路杭州段、湖州段和嘉兴段,S12申嘉湖、G1522常台等高速公路嘉兴段,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北线段,视情采取临时限制交通的措施。

请过往车辆驾驶人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提前选择路线绕行,并服从现场执勤民警和管理人员指挥。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桐乡市及乌镇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请前往桐乡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乌镇中队现场办理通行证明,或通过“桐乡公安”微信公众号,“交安桐享APP”办理。

特此通告。


                                                                                                      浙江省公安厅

                                                                                                    2022年11月2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