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111/2022-23045 成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发布日期: 2022-11-10
统一编号: 文  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111/2022-23045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 成文日期:

    2022-11-1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浙江省公安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爆破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2-11-10 10: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省公安厅治安总队

信息来源:

   


 

2022年度浙江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考核将于1127日(星期日)在杭州市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核组织

    浙江省爆破工程技术人员考核由浙江省公安厅组织开展,浙江省爆破行业协会协同开展。

二、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符合《爆破作业人员资格条件和管理要求》(GA53-2015)相关资格条件,且所在爆破作业单位注册地在浙江省。有关资格条件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20221118日。

三、考核报名

报考人员通过浙江政务服务-民爆信息系统网络服务平台(www.zjsgat.gov.cn:8863/mbxtwlfwpt)进行报名。系统自动验证报考人员的从业经历、业绩、学历是否符合要求。填报完毕后,打印《爆破作业人员许可证申请表》,交单位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进行人员审核。审核通过的,将经县级公安机关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公安机关公章的申请表以及《爆破作业人员资格条件和管理要求》规定的申报材料提交浙江省爆破行业协会,完成考核报名。考核人员名单将发布在爆破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信息系统(https://www.bpzykh.cn/)。报名截止时间:20221118日。考核不收取报名费。

四、考核方式

考核分为理论考核和面试考核。

五、考核时间

(一)理论考核。上午800-1200

(二)面试考核。下午1430开始。

六、考核地点

海华大酒店(杭州市拱墅区庆春路298

七、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考生须符合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健康码绿码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无流行病学史(到过中高风险地区或近距离接触过来自高风险地区人群)的总体要求和考核举办地具体要求

八、其他事项

此次考核结果将发布在爆破作业人员培训考核信息系统,请报考人员及时关注。

咨询电话:0571-87286384

 

                               浙江省公安厅

                               2022119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