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482111/2021-00131 成文日期: 2021-09-30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发布日期: 2021-09-30
统一编号: 文  号:
  • 信息索引号:

    002482111/2021-00131

  • 主题分类:

  • 发布机构:

    浙江省公安厅

  • 成文日期:

    2021-09-30

  • 文号:

  • 文件登记号: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有效性:

浙江省公安厅关于公布实施“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9-30 16: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打造公安“三服务”2.0版,浙江省公安厅现公布实施如下重点实事项目:

1.推进公安政务服务“一窗通办”改革聚焦整合警务资源,打破警种壁垒,优化办事服务,到2021年底,实现公安窗口单位一窗通办基本全覆盖,全面提升公安政务服务质效

2.开展“护航2021”打击涉企经济犯罪专项治理行动深化涉企违法犯罪打击治理,推进全省涉民营企业挂案清理,营造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3.全面落实《全省公安机关加强和改进老年人服务管理15项措施》浙里办APP上线长者关怀模式,大力推进一网通办”“一窗通办”“全域通办就近代办绿色通道等举措,提升老年人办事体验,为老年人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服务和应急救助,切实保护老年人合法权益

4.深化“助企双引”活动全省建设25个以上移民事务服务站点,开展外国人工作许可和居留许可一件事办理改革,为企业聘用的外籍人才提供出入境、长期签证便利及永久居留办理。

5.规范和保障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设置。会同相关部门全面规范我省民爆储存库临时用地审批,加强民爆储存库立项、用地、规划和建设、环评衔接,畅通和优化审批流程,提升行政效率。

 

 

                                                                       浙江省公安厅

                                                                       2021年9月30日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