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公安厅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9 15: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4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公安厅召开工作会议,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迟全华出席并讲话。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善恩与指导组作工作交流,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何小华主持会议,并代表厅党委汇报公安厅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公安厅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按照“九学九新”要求,对照“五大历史使命”,紧扣公安机关职责任务,教育引导全警在学以铸魂、学以修身、学以提能、学以致用中注魂赋能,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全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保驾护航。


迟全华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省公安厅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围绕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做了认真准备,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动员部署会议进行学习贯彻、动员部署,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运用特色资源开展实践活动,近期对照省委要求开展自查,充分体现、落实了中央和省委精神。


迟全华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紧扣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初心使命、锤炼坚强党性、树立正确党史观和开拓事业新局等关键点,立足“红色根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要聚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实践、专题宣传教育、党性分析和检视问题等五大专题活动,按照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的要求,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引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树立鲜明政治导向,注重将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省公安厅党委表示,下一步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全力配合巡回指导工作,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行动,保障巡回指导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履行主责主业、深化公安改革、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努力以维护安全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家的省公安厅党委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