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美国)杭州代表处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浙江省商务厅为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美国)杭州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并检查了办公场所。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在杭州成功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公安机关将继续依法提供便利服务,协调帮助代表机构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引入优质商业资源,发展自由贸易,助力杭州经济发展;二是要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交流沟通,并自觉接受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按年度计划规范有序开展。

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总干事郑晓军先生详细介绍了组织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浙江公安机关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并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做好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国内外资源接洽活动,大力宣传杭州对自由贸易开放包容的态度,进一步促进国际城市间经验交流和商贸合作,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杭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世界包装中心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


 



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WFFTZ)简介


    “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成立于2016年12月,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由加勒比共同体、英联邦自由贸易委员会、欧洲自由贸易联盟和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共同倡议,联合全球68个国家的自由贸易协会、联盟、企业联合发起的国际性非政府组织,旨在打造全球资源共享平台,推动国际投资与贸易便利化。该组织现已有228个成员单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