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市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走访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香港) 广州代表处

发布时间:2021-02-24 10:0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安部网站

信息来源:

    广东省公安厅及广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走访了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香港)广州代表处,与其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省市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全球华人联合总商会(香港)广州代表处设立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代表处在当前各项活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明确解答,并对代表处如何更好地依法依规办事,更好地拓展业务、服务社会给予了指导。该代表处人员表示,将继续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要求,在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指导下,继续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和增加活动的密度,进一步推动广东与境外的商务交流,努力在“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发挥积极的作用。

自动转存图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