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全赴浙江警院慰问,向老师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0 15: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各位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是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双全来到浙江警察学院(临安校区)看望慰问教师。

一到学院,王双全就与6位优秀教师代表亲切握手,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念。王双全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向全校广大教师及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努力使之转化为推进警察学院和公安教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高质量内涵式有特色重点公安院校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临安校区群山环抱、环境优美。训练场上,王双全饶有兴致地观摩新生警训。900余名学员警,分成30个队列,正整齐划一地开展训练。“践行训词精神、永做忠诚卫士”“以梦为马,不负青春韶华”,红色的标语十分醒目。头顶烈日,背起警姿架、对标定臂线……黝黑的脸庞、笔挺的身姿、坚毅的眼神,这些未来的预备警官们正在培育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大熔炉”里锻造成长。

位于校园内的全省公安特警警卫训练基地是我省公安特警训练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也是警察学院“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主体建筑什么时候能完工?”王双全来到基地,调研视察工程建设情况。他叮嘱施工人员,“栽得梧桐树、引来金凤凰”,要以艺术品的标准,把训练基地建设成标志性工程。

强警必强教,强警先强教。在听取3名优秀教师代表发言和警察学院负责人有关工作汇报后,王双全指出,浙江警察学院始终坚持“政治建校、从严治校”方针,紧紧围绕“培养党和人民忠诚卫士”这一根本任务,立足公安、服务实战,抓好教学改革,在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各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感谢广大教职员工默默耕耘付出了辛勤汗水,为全省公安事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王双全深情寄语全校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牢把握办学治校的正确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与“重要窗口”和现代警务模式相匹配的公安英才。扎实推进教育整顿,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公安教育铁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大力提升服务公安实战水平。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王建参加活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