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全在省公安厅情指中心调度指挥新安江流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8 15: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7月8日一早,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来到省公安厅情报指挥中心,召开新安江水库泄洪安保工作视频调度会,调度指挥新安江流域防汛工作。

会上,王双全与杭州市公安局及建德、淳安、开化、兰溪、桐庐、西湖、萧山、富阳、滨江、钱塘新区等10个新安江水库沿线县(市、区)公安局负责人视频连线,听取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全省面上防汛工作进行部署。

王双全指出,当前全省正经历入梅以来第8轮强降水,今天新安江水库9孔开闸泄洪,这是水库建成以来首次9孔全开泄洪,全省公安机关特别是沿线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周密部署、严阵以待,及时妥善应对全孔开闸泄洪可能带来的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双全强调,要落实属地责任,在当地党委政府及防汛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全力开展工作。要按照防汛工作和应急预案有关要求,落实“四个宁可”要求,严禁无关人员和车辆进入危险地段,全力做好交通疏导、现场劝导和人员转移工作。要做好重点路段秩序维护工作,确保人员有序流动。要启动应急响应预案,做好抢险救援的各项充分准备,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健全信息报送机制,持续做好高考安保工作。

据悉,自入汛以来,全省公安机关全面投入防汛工作。昨晚省公安厅召开紧急会议,传达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细化部署新安江流域防汛工作,提高社会治安防控响应等级,动员各地公安民警连夜投入隐患排查、人员转移、交通保障等工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