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双全主持召开省公安厅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01 09: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坚决当好“重要窗口”的忠诚守护者和奋力建设者

5月29日,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双全主持召开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三地一窗口”的使命担当,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模式,扎实推进“六稳”工作、有效落实“六保”任务,坚决当好“重要窗口”的忠诚守护者和奋力建设者。

王双全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意义重大而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奋进方向。全省公安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以省厅党委部署推进的“1+8+10”(“1”即构建现代警务模式,“8”即聚焦“八张名片”、健全完善“八大体系”,“10”即深入开展高水平建设平安浙江“铁拳护航”十大行动)为总抓手,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部署的落地落实,为确保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王双全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热潮,把两会明确的任务细化落实到公安工作之中。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聚焦“常态化”和“精准”,全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厉打击境内外敌对势力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要深入开展打击跨境赌博犯罪“六场战役”,坚决遏制跨境赌博犯罪高发态势。要深化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以打促治,强化黑灰产整治,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要在推进“最多跑一次”提质增效的同时,加快融入“最多跑一地”改革,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要着力防范化解“疫后综合症”,深化“三服务”“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实现对各类治安要素、风险隐患的精准动态智慧管控。要加强公共安全专项整治,深化涉枪涉爆和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进一步压降事故。要强化队伍严管厚爱,一以贯之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爱警惠警各项措施落实。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善恩,厅党委成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