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09:3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省公安厅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对标“重要窗口” 作出浙江公安贡献

        4月3日,浙江省公安厅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双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站在“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坚决扛起公安使命,展现公安作为,对标“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作出公安贡献。

会议指出,在全国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大地的深情厚爱、对浙江干部的亲切关怀、对浙江人民的由衷牵挂、对浙江发展的殷殷重托,在浙江改革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以最真挚的感情、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以绝不轻言成功的务实态度,在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上尽责担当。围绕“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迭代升级精密智控机制,坚决守住国门省门,精准守好小门,坚决防止疫情反弹。要以见叶知秋的敏锐,在防范化解风险上尽责担当。积极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技术手段,提高对各类风险的精准发现、研判、处置能力。要以护航高质量发展的积极作为,在化危为机营造更优环境上尽责担当。推广项目警官制、驻企警官制,持续落实服务民营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新20条。深入开展“三服务”和“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守牢复工复产的安全底线。要以构建现代警务模式的创新实践,在推动省域治理现代化上尽责担当。以“智治”理念引领科技赋能,以整体理念深化完善情指行一体化,为实现“全周期管理”提供更高效的警务支撑。要以新时代“枫桥经验”的治理优势,在补齐基层治理短板上尽责担当。深入开展“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活动,以全域“智安小区”建设为抓手,提升城市治理智慧化程度。要以“四化”“三能”的标准,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尽责担当。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铁军。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善恩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厅党委成员参加会议,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