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党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当好“重要窗口”的忠诚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0-04-29 14: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省公安厅党委重温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决当好“重要窗口”的忠诚守护者


4月27日,浙江省公安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会,专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省长、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王双全强调,要自觉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凝聚全警当好“重要窗口”忠诚守护者的强大力量。

王双全指出,去年5月7日召开的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在公安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厅党委通过组织开展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刊载一批学习体会文章、召开一次各界代表座谈会、开展一次新媒体主题宣传、开展一次集中成果展示、举行一次大练兵开训仪式等“6个1”活动,迅速在全省公安机关掀起新一轮理论学习和实践热潮。

王双全指出,省委、省政府坚持不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浙江的贯彻落实,去年省委高规格召开全省公安工作会议,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浙江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浙江公安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一年来,全省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39个重点破题项目为切入,在一批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上取得了新突破,开启了新时代浙江公安工作现代化的新征程。

王双全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对标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聚焦关键处、找准突破口,坚决当好“重要窗口”的忠诚守护者,切实做到“八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坚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头等大事,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始终坚持打防结合、精密智控,高水平建设平安浙江;始终坚持“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助力化危为机营造更优环境;始终坚持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方向,加快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始终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始终坚守公平正义导向,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走向纵深。

厅党委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