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公安局长会议部署构建现代警务模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4:4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3月6日,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王双全在全省公安局长会议上强调,全省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始终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立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提升核心战斗力,突出关口前移、主动创稳,全面构建与浙江高质量发展相匹配的现代警务模式,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排头兵。

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毛善恩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省公安厅党委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厅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县级公安机关。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