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把提升核心战斗力体现到政法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发布时间:2020-03-12 14: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宣传处

信息来源: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3月5日在杭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委和省委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牢牢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以当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个排头兵”为牵引,以开展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全面提升政法铁军核心战斗力,扎实推进我省政法工作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浙江、法治浙江,为我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王双全主持,李占国、贾宇、卢斌出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