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杭州代表处颁发证书

发布时间:2020-11-24 17:1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浙江省商务厅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杭州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杭州成功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公安机关将继续依法提供便利服务,协调帮助代表机构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引入优质商业资源助力杭州经济发展;二是要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交流沟通,并自觉接受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按年度计划规范有序开展。

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先生首先感谢了浙江公安机关高效便民的优质服务,为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点赞,并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做好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国内外网络资源接洽活动发挥杭州数字经济特色,促进城市间经验交流和技术转移,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简介

Global Alliance of SMEs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于1999美国设立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动全球中小企业的贸易和投资便利化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法国巴黎、德国法兰克福、日本东京、柬埔寨金边、肯尼亚内罗毕、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均设有办公室。2012年,联盟正式成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

首任全球主席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前总干事卡洛斯·马格里诺斯,现任全球主席德国前总统克里斯蒂安·武尔夫,总顾问由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担任。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