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动开展管理服务工作获赞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公安部网站

信息来源:

  为大力吸引和引导国际组织依法来沪参与进博会办展,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与在沪知名会展企业、展览场馆、境外非政府组织等进行了法律宣传座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世博展览馆等展会场馆方及美国消费技术协会(CTA)、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等境外非政府组织、国内社会组织和会展企业参加。管理办公室从《管理法》简介、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沪活动途径和规范、公安机关便利服务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设立代表机构和临时活动备案各环节的要素要点。参与者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对《管理法》的各项规定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登记管理机关主动上门“送法”对促进会展行业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具有积极意义。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